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狂花凋落》国安审查通过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6:09  新浪娱乐

  最新消息:

  电视剧《狂花凋落》经国安有关领导审查通过并获一致好评。认为这部剧是建国以来最具有突破意义的电视作品。

  一、主题思想积极。通过境外间谍付东篱的人生经历,证明境外间谍机关不管如何奸诈狡猾,都不是我强大国家安全机关的对手,最后都逃脱不了失败的命运,并且告诫人们,充当境外势力的间谍或从事损害我国家利益的间谍行为都绝对没有好下场;通过敌我双方的较量,歌颂了以林国学为代表的我国家安全机关的大智大勇。

  二、演员阵容强大,演员表演细腻,成功塑造了正反两方面的形象,增强了剧作的感染力和震撼力。

  三、准确地再现了不同的历史年代,故事流畅,悬念和人物命运自始至终吸引着观众,具有很强的可视性。

  四、审查通过,同意在各电视台重要时段播出。

  (安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