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周杰伦刘德华香港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6:43  新浪娱乐

  周杰伦香港宣传电影 活动频频马不停蹄

  周杰伦目前忙着与搭档桂纶镁一起宣传电影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香港一站可谓是活动丰富。首先是屯门巿广场举办的钢琴演奏大赛,周杰伦和桂纶镁不仅有模有样的坐在评审席上当起了评委,为优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两人更是一起合作现场弹奏一曲,将影片中的甜蜜与默契也带到了现场。

  之后周杰伦和桂纶镁匆匆离场前往香港首映现场。二人所到之处人山人海,歌迷将马路围了个水泄不通,好在有众多保安开道,两人这才顺利到达旺角戏院。而在这里举办的首映答问大会上,周杰伦的号召力得到进一步印证,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歌迷们的一阵阵尖叫。

  最近两年,周杰伦影坛动作频繁,与香港电影人也有过多次合作,因此在这里结交了一批好友,因此首映会,也成了周杰伦与好友们聚会的地点。

  由于黄秋生(听歌)最近无法抽空前,让周杰伦这个干儿子遗憾不已。好在晚上在金钟戏院举办的《不能说的秘密》有好多名人到场,带给了周杰伦不少惊喜。曾与他合作过《头文字D》余文乐(听歌)杜汶泽这几个好哥们以及导演刘伟强都到场支持,让周杰伦感动不已。更让周杰伦惊喜的是蔡卓妍房祖名(听歌,blog)也都特意赶助阵,而蔡卓妍更是现场为她和周杰伦主演的《灌篮》做起了广告。

  活动的最高潮应该算是郭富城(听歌)的出场,虽然没有公开发言,但是两人亲密交谈,足见关系的非同一般。场内星光熠熠,场外则是分外热闹。在活动场地外由于影迷过分热情,不少人为了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而不惜越过围栏拍照留念,这也一度造成现场混乱。面对香港影迷的热情,周杰伦和桂纶镁一边感到开心和感动,不过多多少少也有点遗憾。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刘德华(听歌)香港宣传新专辑 天王太辛苦不幸中暑

  昨天天王刘德华为全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在香港举行签名会,吸引了无数歌迷前支持,人流挤满了整个商场的五层楼。

  当天的活动,刘德华乘着敞蓬车出场,天王驾到,引得歌迷一片的欢呼声。由于适逢商场成立2周年,主办方更是把庆典融入天王的专辑宣传活动中,特别送上了一个大蛋糕不说,还安排了高挑热情的牛女郎助兴,心情大好的刘德华更是对着牛女郎们唱起了情歌。

  当天有数不清的歌迷到场,足足证明了刘天王依然魅力不可挡。而刘德华最近因为四处宣传新专辑,工作忙的团团转,身体也出了点状况,好在问题不大。

  照例在这次的宣传活动上,刘天王的公仔儿子andox也出场了,接下刘天王还希望培养儿子的舞蹈能力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克群(听歌,blog)北京甘当“男佣” 歌友会火爆开场

  由“Ctf 2 周大福年轻新一代”独家赞助,青海综合频道及大众在线网站联合主办的“明星进校园——大众在线吴克群北京歌友会”昨天下午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的阳光俱乐部火爆举行。

  中午就早早的赶到歌友会现场的吴克群,立刻就和工作人员一起投入到排练中。比起其他艺人的排练状态,吴克群可谓相当认真,别人一首歌试几句就好,他可是从头练到尾哦。

  这场由青海综合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高校广播节目联盟、“Ctf 2 周大福年轻新一代”联合主办的吴克群专场歌友会,以一首节奏明快的《将军令》正式开场,歌迷们的情绪在第一时间被吴克群带到了兴奋的状态。

  当天的歌友会是吴克群出道以来,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场歌友会。而这一场对于吴克群来说,是和歌迷们最默契最开心的一场。也许是受好心情的影响,吴克群当天甚至甘当起了歌迷们的男佣,令得歌迷们兴奋不已。

  吴克群唱到做到,在和歌迷互动的环节上,他一边教舞蹈,一边还为歌迷捏肩捶背。想看男佣吴克群的服务到底有多么贴心,敬请关注我们近期将为您送上的歌友会全程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