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义本同心》上海热拍 贾青利用妙招战高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36  新浪娱乐
《义本同心》上海热拍贾青利用妙招战高温(图)

演员贾青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正在紧张拍摄的36集电视连续剧《义本同心》遇上了不小的麻烦。连日,上海 38摄氏度的高温让整个剧组来了一次真正的“热”拍。无论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只是个个满身是汗。为了大家不用受暴晒之苦,制作方也特地把室内戏全部提前拍摄。可就是这样也让剧中演员陶大宇、温兆伦(听歌)舒畅(blog)、贾青热得够呛。

  今日,探访正在上海五角场地区某酒吧拍摄的贾青时,她坦言:第一次感受到拍戏如此辛苦。拍《聊斋2》的时候因为在冬天,而且拍古装戏。抗寒没有太大问题。但最近天气38度,还要带着假发被灯光烤着。还好自己事先讨教了前辈,早做了准备。冰桶、毛巾、吸油纸一样不能少。而助理左手拿粉扑,右手握着小电扇。导演喊过,马上擦汗吹电扇,准备下一场戏。真的是镜头里有条不紊,镜头外整个就是在打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