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父女七日变》分集介绍(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2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川原恭一郎和妻子理惠子,还有上高中二年级的女儿小梅生活在东京郊外,是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家人对他也比较冷漠。尽管他在一家大型化妆品公司工作,可是出人头地的机会却非常微薄。

  恭一郎最大的烦恼就是最爱的女儿小梅正处于青春期,根本不愿跟他沟通,父女两人已经两年没有交谈过了。尽管恭一郎知道女儿有自己烦恼,但是他不知该怎么解决问题。

  某天,恭一郎的岳母病倒了,情况非常危急。川原一家人马上回到老家看了看老人家,回去看到岳母没事之后,恭一郎跟小梅两个人一起乘坐电车回家,他本以为可以借机跟女儿说说话,可是小梅却完全无视他。最终恭一郎只能用岳母的桃子做借口跟小梅说了一句话,想不到就在这时,电车突然遇上了事故,为了拯救女儿,恭一郎伸手抱住了小梅。

  经过数个小时之后,恭一郎终于在

医院醒过来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因为他看到自己居然正躺在隔壁的床上,难道灵魂出窍了?!可是等父女俩再见面时,两个人都震惊了,他们居然调换了身体。

  此后两个人开始了别扭的生活。进入父亲的身体后,小梅才知道原来父亲一直都很关心她。两个人开始开始商量着一起解决一些问题,在小梅渐渐能跟自己沟通后,恭一郎决定代替小梅去跟健太约会。

  第二集

  因为不放心把约会教给爸爸,小梅只好偷偷跟踪去了。跟小梅交换了身体的恭一郎看到高中生竟然在大街上接吻,不禁大吃一惊,他准备破坏这份感情。随后他跟健太一起去看一部老头子喜欢的电影,小梅不放心,干脆跟踪到了电影院,不过她跟健太都因为电影太无聊而睡着了。

  小梅本以为恭一郎会把约会搞得一团糟,没想到他跟健太倒是很有共同语言,两人一起谈了很久,最后还一起去吃饭。恭一郎早就看准了这个机会,他点了一大堆东西,想让健太讨厌这样的大胃女孩。小梅非常生气,可惜爸爸根本不理会她,只顾着吃东西。最后小梅气呼呼地从餐厅跑了出去,但恭一郎却觉得这一切都是为了她好。

  回家的时候,恭一郎看到小梅很伤心,只好跟健太说了些好话,想不到健太却夸奖小梅很可爱。恭一郎当时就急了,想不到他的作战彻底失败了。而且健太还要跟她告白,其实小梅还是希望健太能向真正的自己告白,于是顶着恭一郎外表的她忍不住冲了出来,还拜托健太好好照顾女儿。

  恭一郎的公司周日要加班,可是小梅却遇到了问题,公司的调查问卷资料丢了。一想到爸爸丢掉工作自己就不能上学,小梅马上找了所有朋友帮忙,终于在规定时间完成了任务。这件事也让同事西野对他产生了好感。

  第三集

  变成爸爸的小梅很快就吸引了西野的注意力,而且西野还找她商量事情。恭一郎因为担心小梅只好一直在暗中盯着他们,他总觉得西野跟平常不太一样。原来西野找恭一郎是想请他帮忙拒绝一个同事的追求。小梅感觉到,西野可能对爸爸有意思。

  刚陪西野吃过饭,小梅又接到电话,被恭一郎的一个同事中岛叫去了。他对现在的生活非常不满,小梅一直听他唠叨。聊天时中岛接到电话,母亲说父亲肝癌住院了,可是中岛却打算下星期才回家,他不想放弃工作。小梅这才想起父亲没能见爷爷最后一面,原来也是有理由的。

  公司开会之前,又碰上了试用装的问题,小梅帮爸爸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可是爸爸在学校那边就惨了,考试很差劲。小梅带领恭一郎的属下们一起为新企划而努力,中岛也跟他们在一起,但是小梅却命令他回去看生病的父亲,还告诉他家人是无可替代的。

  因为公司停电,小梅带领大家回家工作。当天晚上健太把小梅叫出来,给她送来了去年考试的试卷,恭一郎非常开心,还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可是家里却出了问题,小梅妈妈开始怀疑丈夫出轨了。

  此时,中岛也从家里回来了,他还特意回来感谢小梅。恭一郎本以为中岛感谢的是自己,后来才察觉他只不过是感激小梅变成的恭一郎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