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萤之光》主演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37  新浪娱乐

  雨宫萤(24岁)——绫濑遥 饰

  在公司是个美丽大方的白领丽人,但回到家却邋遢十足,总而言之就是个认定“谈恋爱还不如在家睡觉”的干物女。原本过着快乐的单身干物生活,某一天却突然瞒着公司和上司高野部长开始了同居生活。

  三枝优华(26岁)——国仲凉子 饰

  伦敦回来的海归,工作起来不会让人感觉盛气凌人或讨厌,是个成熟和可爱兼备的人,明明不擦香水浑身也飘散着好闻的气息。是大家心目中美女的代表。

  手岛诚(23岁)——加藤和树 饰

  去伦敦做过进修,年轻有为的设计师,由于其帅气的外形和绝佳的才能总能获得美女青睐,完全没有注意到小萤是个干物女,认定她是个美丽自立的女性而大有好感。

  神宫司要(30岁)——武田真治 饰

  虽然相当有工作能力,却是个自恋的家伙,自称“美男子”,实际上似乎是喜欢优华……?

  高野诚一(37岁)——藤木直人 饰

  总能漂亮地完成工作,虽然很酷但对手下员工很照顾,是个理想的上司。和妻子分居返回老家之后发现小萤居然是个干物女,于是不顾小萤反对跑来跟她

同居。由于性格纤细且爱好漂亮,因此极度看不惯小萤的干物个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