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好戏连台《女子戏班》即将亮相央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9:06  新浪娱乐
颜丹晨好戏连台《女子戏班》即将亮相央视(图)

颜丹晨《女子戏班》剧照

  新浪娱乐讯 颜丹晨(blog)领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为你燃烧》刚刚在央视落下帷幕,她的另一部佳作《女子戏班》8月3日将亮相央视第八套电视剧频道的黄金时段。

  颜丹晨不仅是位气质美人,演技更是一流,她主演的多部大戏在央视连播,可谓当红不让。《为你燃烧》刚刚在央视播完,神话《宝莲灯》还在央视热播,《女子戏班》也即将闪亮登场。无论是惹人怜爱、经历坎坷的温柔女“文艾”,还是温婉动人的“嫦娥”仙女,或者是生角、旦角都唱得漂亮的越剧演员“高小菊”,颜丹晨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充满了魅力。

  《女子戏班》是一部全景展示越剧百年发展历程的国产剧,展示了越剧艺人在乱世中的艰辛与坎坷。在《女子戏班》中,颜丹晨演绎的是一个30年代的越剧演员,从小在戏班跟随师傅师母长大,她爱上了师傅的儿子,自己的大师兄,二人本已定下了娃娃亲,但是师兄却心有所属。善良的小菊在戏班遇到难处的时候,自愿嫁给一个傻子替戏班抵债,走投无路之际她跳江自杀,得地下党相救后又重新回到了戏班,然后又经历了战乱等,经历曲折悲凄。在该剧中颜丹晨有大量的高潮戏,表演异常精彩,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颜丹晨正在忙于央视二套经济频道《欢乐家庭》栏目制作的6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的拍摄。该剧星光闪耀,明星荟萃,颜丹晨、杨恭如(blog)黄圣依黄觉(blog)杨子和韩国的安七炫共同联袂主演。预计该剧将在国庆节期间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