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岩剃发做“光头美女”上演现代版灰姑娘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0:5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身着西装领带,女扮男装的演员见多了,近年将一头长发剃去做光头的女星也越来越多,女星光头似乎比男星光头更抢镜,近日由苏岩(blog)主演的电视剧《光头美女》在上海关机,光头亮相的苏岩引得摄影记者闪光灯频闪。

  电视剧《光头美女》是现代版灰姑娘的故事。讲述女主角对爱情充满期望,却被男友抛弃,因伤心过度,一夜之间为情落发。最后经过种种曲折,找到自己的幸福。苏岩在剧中有十多集女扮男装的戏,从1月份《光头美女》剧组筹备,直至5月15日开机,苏岩坦言,为剃光头这件事自己足足挣扎4个月。“当时听说要接这部戏后,本来还希望剧组方面能够变通,带个皮头套,但当我看完剧本后,觉得从人物角度出发,一定要剃光头。”在采访过程中,苏岩没说几句话就要摸一下头,“摸头已快成我的习惯了,感觉挺像一休的。”由于头发长得特别快,苏岩从开始三天剃一次发,到后来每天都要“磨”三遍头。

  当被问及以后是否会继续这个造型时,苏岩透露:“很多人都让我保持光头形象,不过我还是觉得留长发好看。”现在电视剧杀青,她专心蓄发。据悉该剧将于今年年底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