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的事》开机 梅婷首次女工程师形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雷丹)高希希执导,高满堂编剧,梅婷、沙溢等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事》日前在沈阳开机。该剧以国营大厂的“五朵金花”为独特的视角,梅婷也首次以女工程师的形象亮相。

  小人物、小故事一直是编剧高满堂擅长写的,继工厂题材的《大工匠》之后,《漂亮的事》中,高满堂把视角从“男工人转向了女工人”,“这个故事有它的特殊性,因为这部剧是反映身处在工业里的特殊的女人,而且编剧的视角很独到。”高希希表示。高满堂则认为,剧中的小人物有大情怀,才能真切地打动人心,这种不经修饰的原生态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主流。该剧也是高希希和高满堂的首次合作。

  对于女主角梅婷来说,之前在影视剧中多演纤细柔弱的女性,这次在《漂亮的事》当中一改形象演起了大刀阔斧改革的女工程师,梅婷表示:“我一直欣赏做事情有魄力的女人,沈晗满足了我的这个心愿。”

  谈到第一次和高希希合作,梅婷表示:“以前看过很多高导的戏,都不如这次和他合作体会更深。”梅婷说,“高希希会给演员非常大的空间发挥,而且现场经常会有灵感和火花,和他拍戏非常有激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