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子鏸拉票被粉丝感动落泪 Q版T恤首次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8:49  新浪娱乐
原子鏸拉票被粉丝感动落泪Q版T恤首次亮相(图)

原子鏸后台准备

原子鏸拉票被粉丝感动落泪Q版T恤首次亮相(图)

高宇收到粉丝礼物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下午两点半,上海淮海中路无限度广场一楼大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07我型我秀全国20强拉票会在一曲暖暖的《手牵手》中开场。郜晓晨、陈立靖、尹姝贻、王思思(听歌)、袁野率其他10位演员集体亮相。而常小婧、高阳、臧赫、余虹婷等四位演员因回家乡拉票而并没有在现场出现。由于这是20强的首次整体亮相,现场的粉丝热情和尖叫足以“掀翻屋顶”,场面火爆让现场保安高度紧张。

  拉票现场火爆保安不敢懈怠

  这是07型秀20强的第一次集体亮相,新鲜出炉,自然势不可挡。下午一点,粉丝已经陆陆续续开始进场。无限度广场内口号声此起彼伏,一声比一声响亮,一声比一声高调,此时,距离拉票会正式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两点半,拉票会正式开始。内场,粉丝都簇拥到前面,高声呼喊自己偶像的名字。外场,店员、路人纷纷围拢上来,争相观看。连二楼、三楼的过道和电梯上都站满了人,欢呼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在开场刹那就热了起来。每每在郜晓晨、高宇、陈立靖、刘欣(blog)、张小珏等高人气演员出场的时候,粉丝们的尖叫声都能掀翻屋顶,场面几度失控,让现场保安始终保持高度警惕。

  在台上表演的演员们,没有了比赛竞争的压力,更显得放松自然。与其说是一场拉票会,不如说是拥有共同音乐梦想的朋友在这个舞台上的又一次相聚,眼神中流露出彼此之间的相惜和友情,不需语言的刻意表达。被洪迪老师誉为型秀舞台上“最好的创作女歌手”的蒋艾伶带来一首原创作品《答应我》,自弹自唱。可是台上只有两个椅子,没有耳麦也没有支架。于是王思思手拿两个话筒,一个靠近蒋艾伶的嘴巴,一个放在吉他边上,充当起话筒架的角色。她的姿势看起来有些奇怪,要维持一个“话筒架”的角色也不容易。在一旁的陈立靖见状,马上接过吉他边上的话筒,蹲在地上充当另一个话筒架。这首动人的《答应我》就在两个“人形话筒架”的支持下完成,赢得现场一片喝彩。

  曾经被怀疑会拆开的组合海贼王也一起出现,用表演证明组合的牢固性。昨晚比赛结束后,他们曾表示,再也不会分开了,要一起站在型秀的舞台上,直到最后。今天拉票会上又以一首改编过后的《心灵交战》来表达自己的决心。虽然还是保持着原来的改歌原则,但是马海生(blog)偶尔两句的说唱和吴斌(blog)的小秀高音都给现场带来不少惊喜。粉丝的尖叫几乎淹没了音响的声音。海贼王面临分手的传闻是不是不攻自破了呢?

  被感动粉丝原子鏸(blog)泪洒现场

  因为有了明星妈妈郑佩佩港姐亚军的光环,型秀女演员原子鏸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引人注目。上周,妈妈为女儿千里送爱犬,让女儿着实感动。有了妈妈的鼓励,原子鏸表现得更为卖力。拉票会现场,有过音乐剧功底的她带来一首《all that jazz》。在台上的她,一边娓娓唱来,一边轻轻扭动腰肢,风情万种,引得台下一片欢呼。卖力表现的她,成为今天拉票会的一个亮点。一颦一笑,足以打动现场所有人的心。

  可即使是这么完美的表现,原子鏸一回到后台,就忍不住流下眼泪。问及原因,她哽咽着说,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那么多的粉丝了,没有想到大家依然都那么支持她。看到现场那么多热情的粉丝,冒着高温赶到现场,不停地喊着她的名字,一直高高举着她的宣传板,她就忍不住落泪。“这样的情形真的让我很感动,很谢谢我的粉丝!”她这样说,眼睛里闪着泪光。

  Q版个性T恤亮相

  拉票会在演员的歌声中逐渐走向尾声,在最后一个环节,主持人请出粉丝代表和型秀演员到台上进行互动。这是粉丝最期待的一个环节,也是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最好机会,于是纷纷涌到台上。粉丝代表们不仅为自己喜欢的演员送上礼物慰问,还争先恐后地给他们加油拉票,争取更多的人气和票数。看到粉丝为自己这样尽心尽力,演员们都非常感动,都表示要好好表现,不让大家失望。作为回赠,型秀演员们将自己手里的一个纸包送给粉丝代表。纸包里是什么呢?打开一看,原来是根据每一位演员的形象和风格而度身定制的Q版T恤!可爱的造型,意外的惊喜,让粉丝们爱不释手,于是又是一阵尖叫,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之后,在众多的粉丝和演员之中,挑选出张小珏、陈立靖、高宇、郜晓晨和他们的粉丝代表进行游戏互动,一起拗数字造型。虽然有些难度,但是演员和粉丝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是给现场带来一阵狂呼。就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拉票以全体演员的一曲《我要秀自己》完美落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