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倾情《非亲兄弟》 煽情大戏即将登陆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45  新浪娱乐
毛俊杰倾情《非亲兄弟》煽情大戏即将登陆卫视

毛俊杰《非亲兄弟》剧照

  8月1日,煽情大戏《非亲兄弟》即将登陆卫星电视,该剧将同时在甘肃卫视以及上海等地播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青年演员毛俊杰在剧中表演精彩,深受观众喜爱。

  毛俊杰拍摄这部电视剧时正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就读,还没有毕业的她就在《非亲兄弟》中挑起大梁,扮演可爱的农村姑娘“玉凤”。该剧的剧情跌宕起伏,人物的命运悬念迭出,“玉凤”在剧中的感情和生活经历颇为波折,这样的剧情很见演员的表演功力。毛俊杰当时虽然并没有丰厚的演艺经历,但是她在剧中的表演却令人眼前一亮,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的关注。

  由于该剧此前已经播出过,很多观众都对毛俊杰印象深刻,不少观众因为看到毛俊杰在该剧中的不俗表现而喜欢上了这个年轻的演员。无论是十几岁的小观众,还是上了年纪的老观众都成了她的影迷。毛俊杰外出时就曾经被当地的观众认出,见到她本人那些热情的观众对她就像对待身边熟悉的朋友一样亲切。更有不少观众经常在她的个人网络博客中留言,表示对她饰演的“玉凤”非常喜爱,对她更多的作品同样非常期待。

  《非亲兄弟》由擅长煽情路线的张友龄导演执导,日前张导刚刚结束前期拍摄的最新力作《后来》再次与毛俊杰合作。毛俊杰在《后来》中亦是大秀演技,挑战反面角色。她更透露与张导之间因为曾经在《非亲兄弟》中有很好的合作,大家彼此都非常了解,再次携手合作没有通常意义上导演与演员之间的磨合期,很快便进入状态,合作起来非常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