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宣传《鹿鼎记》 被众“老婆”曝料爱操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36  新浪娱乐
黄晓明宣传《鹿鼎记》被众“老婆”曝料爱操心

影迷送上卡通版韦小宝与七个老婆

黄晓明宣传《鹿鼎记》被众“老婆”曝料爱操心

黄晓明拿着小木剑玩剑术

黄晓明宣传《鹿鼎记》被众“老婆”曝料爱操心

走下台与影迷握手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应电视台的邀请,《鹿鼎记》一席主创重聚,为这部正在紧张进行后期制作的电视剧进行前期宣传。即将赴港拍电影的黄晓明(听歌)带着剧中“双儿”扮演者何琢言(blog)、“方怡”扮演者刘孜(blog)、“曾柔”的扮演者李菲,“九难师太”的扮演者何嘉仪共聚。

  众老婆曝料黄晓明最爱操心

  主办方通过题板方式让几位主创互相爆料,有说最温柔的人,有说最神叨的人。而众老婆纷纷揭黄晓明的底,原来在剧组最爱操心就是黄晓明,不仅是拍摄时对拍摄想法花心思,在大家的生活上也很是照顾和细心,如托人特意从上海带来大闸蟹招呼大家共享,离开桃花岛时还叫上大家一起去普坨山一日游,十多人都应允一定参加,到了第二天一大早只有黄晓明一人起来,他于是耐心的一个个打电话去提醒怕他们睡过头,最后不得已甚至直接敲门抬着仍在宿醉的剧中演员景岗山(blog)上车;

  珍贵剧中花絮曝光

  该节目第一个敲好档期的制作人张纪中(blog)最终错过这次聚会,黄晓明在现场爆料原来张纪中在家中院子里骑摩托不小心摔伤,让人感受到了这位“大侠”身上老顽童的一面。导演通过VCR表示感谢演员对这部戏的努力,并大赞黄晓明的表演让他很满意,也相信会让观众满意;主办方更是公开从未曝光的剧中珍贵花絮,如韦小宝的七位老婆大跳“锉冰舞”极为搞笑,还有大冬天泡在冰冷水池里几个女孩冻得直哭,黄晓明一一照顾,并端姜汤喂食,在场的女演员纷纷回忆起当时痛苦的情景流下眼泪,黄晓明则轻描淡写的表示这些辛苦比起《神雕》来不算什么,自己都习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