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小姐”精彩开锣 新增“直通车”等新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杨月弯)7月28日下午,2007亚洲小姐网络赛区复赛首轮晋级赛在正佳广场举行,2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通过才艺展示、泳装展示、现场问答层层关卡,最终魏璐和钟维技压群芳,获得本场“闪耀之星”,直通赛区决赛,山东选手乔青凭网络人气第一获得直通决赛的资格,此外还有5人进入复活区。

  据悉,今年亚姐竞选赛制上有重大突破:通过短信服务平台,佳丽们可根据短信票数与人气指数提高比赛成绩。亚姐网络赛区与其他赛区不同的是通过网络报名,以现场才艺及网络票数为考量标准,本轮未晋级的选手还可通过票数排名有机会参加下一轮的比赛,此外,选手可通过参加“每周璀璨之星”才艺展示会获得复赛晋级赛资格。新增加的“直通车”和“复活”两大新规则,为今年亚姐赛事提供了不少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