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日之星演艺精英大赛精彩开幕 打造“摘星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杨月弯)第七届明日之星演艺精英大赛于前晚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典礼。吸纳前几届大赛及近年各类选秀的经验,本届“明日之星”无论在主持人水平,还是节目设置和评委阵容上,较之前几届都有极大突破,主办方期待打造出国内演艺娱乐节目的一台好戏。

  出席开幕式的评委嘉宾阵容空前强大,均为国内外实力制片公司的总裁、制片人、著名导演、国内顶级广告公司代表等。本届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如果能得到众多大腕的肯定,将有机会加入新拍大型影视剧作以及成为大牌广告商品的代言。在赛制上,本届“明日之星”被设计成一个开放的演艺汇展平台,设置多个表演环节,力图将选手的多才多艺和潜能发挥出来。由主办方严格筛选出的20位才子佳人接下来将要参加摘星赛、复活摘星赛和总决赛层层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