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蕾朱泳腾苦等七年 《谁懂我的心》中终成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16  新浪娱乐
童蕾朱泳腾苦等七年《谁懂我的心》中终成夫妻

童蕾

童蕾朱泳腾苦等七年《谁懂我的心》中终成夫妻

朱泳腾

  即将开拍的都市心理悬疑大戏《谁懂我的心》中,童蕾和朱泳腾将出演一对夫妻,童蕾饰演女心理医生卫娜,而朱泳腾将出演新婚因车祸残疾的丈夫司徒夏。鲜为人知的是,为了这次携手,童蕾和朱泳腾整整“苦等”了七年。

  七年前,《谁懂我的心》的编辑王丽萍创作了《我要结婚》,男主角就是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朱泳腾。制片方要为他在剧中找一位“妻子”,安排了三位女演员与朱泳腾试戏,其中之一就是朱泳腾的同校师妹童蕾。朱泳腾一眼就看中了童蕾,他觉得这个女孩子外面清纯安静,但内心刚强,具有好演员必须具备的爆发力。试戏结束后,童蕾对朱泳腾这位出色的师兄也是“芳心暗许”,一段美好的戏中姻缘似乎马上就要开始。

  然而,童蕾当时刚刚考入上戏,学校规定一年级新生不准外出拍戏,虽然经多方努力,童蕾与朱腾泳还是没能如愿成为“夫妻”。七年过去了,《谁懂我的心》终于给了两人再续前缘的机会。

  童蕾至今依然保存着当年心里的那份美好,她说:“朱腾泳在学校人就很好,我当时认定他一定能火。”这次听说朱腾泳将扮演她的丈夫司徒夏,童蕾说她“心里一下子就认可了”,她觉得两个人有着难得的“戏缘”,演出一定非常默契;两个人的相互的了解,也会让戏中卫娜和司徒夏这对患难夫妻的生活很具真实感和说服力。可以预见,童蕾和朱泳腾在《谁懂我的心》中,一定会碰撞出精彩火花。

  据悉,《谁懂我的心》由郎运影业和上影集团共同投资制作,上影集团负责全国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