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首度回应选秀风波 称选对舞台最重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29  新浪娱乐
韩雪首度回应选秀风波称选对舞台最重要(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雪(听歌,blog)博客上一篇名为《红,美丽的谎言》将她推到关于选秀的风口浪尖上,面对周围相关人士对于自己是否站在选秀对立面的种种猜测,韩雪昨日在接受某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反对选秀,但是对于选手而言,正确选择舞台才是最重要的。

  小小博客一石激起千层浪

  28日,韩雪博客上赫然出现了一篇疑似抨击选秀的文章《红,美丽的谎言》。在这篇文章中,韩雪指出:现在的选秀,人的心态太浮躁了,也太功利了,看到那么多人在舞台上自娱自乐时,真觉得是一场闹剧!一时间,整个娱乐圈哗然。时隔不久,著名演员刘晓庆(blog)在某选秀活动上,因历史知识的匮乏所上演的一出闹剧,顿时将“选秀”又一次陷入口诛笔伐的尴尬局面,对于评委和选手,许多业内人士都纷纷表示质疑。而对于首位向出现泛滥趋势的选秀开炮的韩雪,众人更是给与是否参与抵制选秀活动的种种猜测和疑问,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

  韩雪:梦想固然美丽但不同等于泡沫

  对于如今所呈现的局面,韩雪称始料未及。韩雪表示:当时写下这篇文章只是想给选手浮躁的心态降降火,自己当时也是因为选秀从而走上从艺的这条道路,所以没必要站在选秀的对立面。“其实,这篇文章有两个涵义”韩雪如是说道:“第一个涵义是:这是一个充满梦想的舞台,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第二个涵义便是:那里充满着泡沫,虽然美丽但是虚无缥缈,所以也算是媒体大众评委所营造的善意的谎言。”

  “对于选手而言,选对舞台摆正心态才是最重要。”韩雪如是指出。梦想固然虚幻,但是并不代表以形而上的方式去实现,只有认清最重的目标,并且能承担起为之所肩负的责任,这才算是真正的为理想而奋斗。

  其实,对于观众而言,关于选秀的黑幕传闻,或是选手与评委之间的哗众取宠,大家的心态从刚开始的炒作到如今当作是笑话来看待。然而这对于怀揣理想的选手们而言无疑是一种无视和践踏。而反观那些深谙其中潜规则并十分具有“游戏精神”的人们而言,又无尝不是在亵渎他人为之崇尚一生的事业呢?

  所以,正如韩雪所说:梦想有很多,勇敢的尝试会令青春无悔!谎言也有很多,迷茫的投入只会留下更多的遗憾!每一步都应三思而后行。(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