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舟:父母与子女共同经历一次《断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30  新浪娱乐
苏舟:父母与子女共同经历一次《断奶》(图)

《断奶》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断奶》这部戏的导演是赫赫有名的苏舟(blog),他曾经执导过《国家干部》《省委书记》《白银谷》等一批有现实意义的影视作品,这一次苏舟执导《断奶》,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苏舟说,这部《断奶》的剧本最开始并不是他原创的,但是当他看过投资方给他的剧本后,他立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即答应了投资方执导这个电视剧。苏舟觉得,这部戏很有现实意义,因为现在每年的大学毕业生众多,找工作成了家家户户的头等大事。所以,怎么能够让这些毕业生有一个面对现实社会的良好心态,怎么能够让毕业生扎实地迈出走进社会的第一步,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事情。《断奶》就是建立在这个出发点上,反映了三个家庭在面对子女择业就业问题时所经历的不同遭遇,两代人共同经历了一次“断奶”的艰辛过程。“为了做好这部戏,我们几易其稿,现在的剧本已经非常成熟了!”

  苏舟还表示,剧中的人物都很有特点,几个孩子的性格都很有代表性,钱枫、舒砚这几个演员都演得很棒!为了让这部戏更加好看,更有说服力,还请来徐帆、巫刚(blog)、郑卫莉这几位演技派的演员压轴全剧。“特别是徐帆,在这部戏中演得特别好,她的举手投足都会说话!”提起徐帆,导演苏舟赞不绝口。

  据了解,《断奶》是5月1日开机,现正在进行最后的制作阶段,估计今年年底会与全国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