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家大事》火热拍摄 高云翔被赞可塑性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35  新浪娱乐
《小家大事》火热拍摄高云翔被赞可塑性强(图)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现实题材情感剧《小家大事》正在火热进行中,剧组的所有演员也在青岛的闷热天气下紧张而辛苦的拍摄着。尤其是前一段时间生病的高云翔,顾不上自己的身体有没有完全康复,不愿对剧组的进度有一丝一毫的影响,全身心的投入在拍戏中,其敬业、认真的模样让所有人为之动容。不仅如此,高云翔虽是新崛起的年轻演员,但其对演技的磨练,对人物的把握已经有了一定的成熟度,在《小家大事》中他的表现就让导演对他刮目相看,称赞有加。

  此前,高云翔饰演过警察、爱国学生、青年军官。而这一次的《小家大事》他饰演一个生活非常平淡的小青年,并对自己母亲再婚的事情一再的刁难,打破了他以往青春阳光的萤幕偶像形象。而他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细心的揣摩反复练习提升自己,而他的努力也得到了众人的认可,连导演都一个劲的夸赞他的可塑性强,是一块演戏的好料。

  高云翔自信而亲切的表演,让他所饰演的《小家大事》中的“小人物”格外出彩,也让人特别期待《小家大事》上演之时可以一睹为快高云翔的精彩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