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正:《大清后宫》热播 期待与潘虹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2:06  新浪娱乐
于正:《大清后宫》热播期待与潘虹再合作(图)

于正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和《金枝欲孽》试比高的大型清宫戏《大清后宫》在四川、河南、江西、浙江等卫视频道轮番热播,宫廷戏再度火爆银屏。该剧不仅剧情跌宕起伏、引人眼球,而剧中众多明星大腕、帅哥靓女的加盟也为该戏增色不少。女演员中潘虹、傅艺伟(blog)的倾情出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大清后宫》的编剧于正(blog)先生就自己笔下全妃和太后的扮演者会做出怎样评价呢?

  曾经创作过《烟花三月》、《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而蜚声圈内的著名编剧于正先生介绍道:“全妃这个角色当初可谓一波三折,找了好多女明星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谈成,后来我想到了傅艺伟,我一直对她的《唐太宗李世民》印象深刻,而后在伊能静(听歌,blog)周璇(听歌)》演出时见了她一面,印象更是好,其实我们算合作过了,《烟花三月》里她来客串容若的妈妈,可惜始终没有见到,我怎么也想不到她居然可以这么年轻,这么漂亮,再加上她对戏的偏爱,更让我认准了她,傅姐崇尚演戏演七分,其实这不是我喜欢的表演方法,但无可否认,用在全妃身上很合适,而且她十八岁的扮相也好,没有一丝牵强,选择她,我相信一定没错。”

  而对于剧中扮演太后的潘虹,于正先生也是赞不绝口:“历史上的孝和太后死的时候也不过六十多,剧中出场不过五十出头,我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就是潘虹老师,她是国内中年演员中最有贵气的,最有谋掠感,也最像曾经美丽温柔过的后宫佳丽,所以她是首选,但我对敲到她不是很有把握,毕竟她现在这么火,这个戏的戏份又少,可是意外地她来了,给了我好多惊喜,当我在化装间见到她,并且被她夸的脸红时,我才知道我真的幸运的迎来了潘老师,这是《大清后宫》的荣幸,也是我的荣幸,期待还有机会继续跟潘老师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于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