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统文化大戏《大国医》开拍 徐帆出演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3:5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姜鸣)昨天,著名演员徐帆与《大国医》剧组签约,这部由吴子牛执导的反映中国传统中医正骨文化的大戏,在经历了一个多月女主角荒之后,终于可以开机拍摄了。

  反映中国传统中医文化的电视剧中,女性成为真正第一主角,《大国医》还是第一部。徐帆饰演的女一号云鹤鸣是剧中最重要的角色,打破了当地“医技”传男不传女的传统,开创了洛阳中医正骨流派。吴子牛最早相中了宁静,但由于档期问题,宁静最终放弃。后来联系到徐帆,她本来正在休假,看了剧本后,认为这是一个很有内涵的角色,角色年龄跨度大,性格刚柔相济,所以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