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平原游击队》7月出动 张嘉译现身安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01  新浪娱乐
新《平原游击队》7月出动张嘉译现身安徽(图)

双枪李向阳

新《平原游击队》7月出动张嘉译现身安徽(图)

张嘉译饰演李向阳

新《平原游击队》7月出动张嘉译现身安徽(图)

《双枪李向阳》剧照

  7月30日起,由付小健、赵北光执导,张嘉译(blog)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双枪李向阳》,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时段。

  据悉,“李向阳”的扮演者是实力派演员张嘉译,这位曾经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的男星,将自己能奸能憨的表演天分发挥得淋漓尽致,对“李向阳”的全新演绎,颠覆了以往人们对这一角色的印象。对于张嘉译的表演特色,制片方概括为:幽默、魅力、亲切。

  在红色经典翻拍剧的大潮中,《双枪李向阳》能否赢得掌声还有待观众评判。此次“李向阳”秉承了老电影中的幽默,但也平添了些许柔情。剧中,“李向阳”的周围有数个女性角色,拥有一个“老婆”,还有一个“女朋友”,再加上一个打入武工队内部的日本特务“妹妹”,在三个女人的大戏中,“李向阳”会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据制作方透露,“《双枪李向阳》像一部有趣的兵法宝典,值得现代人从中吸取精髓,剧中‘李向阳’符合当代主流英雄人物,我们对经典怀着崇敬的心情,对英雄也充满着景仰,电视剧更注重兵法策略,《双枪李向阳》可以说是一部睿智与幽默集大成的超酷剧集。” 剧中李向阳率领的游击队员也各具特色:有精通日语、善长易容术的“兵油子”老侯,鬼马精灵的神偷郭小北,有疼媳妇的“爆破大王”崔富贵,身怀绝技的女侠杨大脚、卧底日军指挥部松井身边的李向阳女朋友穆兰等,这些性格迥异的人物,也为该剧带来精彩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