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踞龙盘》杨凡挑战“光头打星”计春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11  新浪娱乐
《虎踞龙盘》杨凡挑战“光头打星”计春华(图)

杨凡和计春华

  昨晚,由奥映传媒投资打造的28集武装抗匪情感大戏在内蒙古电视台落下帷幕。斯琴高娃精湛的演技将观众折服,而其中的一些凭真功夫进去影视圈多年的男角更让观众印象深刻。

  武术运动员出身的计春华,自从当年《少林寺》一举成名之后,拍了五六十部的功夫戏,而且一直保持着光头形象,真的可谓是一位“光头打星”。自小有武术功底又爱好武术的杨凡,这次遇到了计春华怎么能放弃切磋的好机会。剧组拍摄休息的空当,两个人经常武刀弄枪的切磋武艺,杨凡表示对计春华很钦佩,拍打戏是相当辛苦的,况且他一拍就是20年,当然佩服的同时,他也没有忘了跟这位“光头打星”学两招。不过,在计春华看来,练功夫已经成了像吃饭一样每天必做的事情,他说:“年轻的时候觉得非常辛苦,但这么多年过去了,练功夫也成了一种习惯,懂得在累中寻找乐趣。”步入中年的计春华身材保持得很好,肌肉轮廓非常清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