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亚明《继父》各卫视重播 新剧演绎乡村邮递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54  新浪娱乐
霍亚明《继父》各卫视重播新剧演绎乡村邮递员

霍亚明

  由陈家林执导,李幼斌、霍亚明主演的电视剧《继父》目前正在各地卫视进行第二轮的播出,尽管已经是第二轮播出,但观众对这部戏的热情依然高涨。

  在《继父》中霍亚明饰演李幼斌的大儿子张宝金,虽然从小就是四个孩子中最不听话的一个,但却是李幼斌饰演的继父最看重的一个孩子。谈到李幼斌这个“继父”,霍亚明说:“有一场我和李老师的对手戏让我特别难忘。那场戏讲的是我本来要带着大红花去当兵,但因为继父李幼斌揭穿了我在这个过程中做假的一些行为,使我失去了这次当兵的机会,然后我去找他理论。整场戏贯穿着我们的情绪都非常的激烈,虽然是影视剧的表演方法,但我有一种演话剧的感觉,和李幼斌老师的情感上的互动非常到位。李老师这场戏的情绪也很激动,演完之后心情也是不能很快平复。从中我也感受到了一个父亲对儿子的严格和爱。”

  据悉,霍亚明目前正在山西和顺松烟镇许村拍摄新剧《大山的儿子》,在剧中他饰演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的独子——第二代山区邮递员赵有亮,全剧从赵有亮的亲情、爱情、友情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了一个山区邮递员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