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晓东拍摄《黄飞鸿》 获张卫健绝门无影脚真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56  新浪娱乐
郑晓东拍摄《黄飞鸿》获张卫健绝门无影脚真传

《A计划》中的郑晓东与张卫健

  新浪娱乐讯 说起中国武侠电影,《黄飞鸿》系列在其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片中除主角黄飞鸿深受广大影迷爱戴(听歌,blog),并且还塑造了他的徒弟梁宽、鬼脚七和爱人十三姨这些次主要角色。他们的故事也广为流传,在观众的心里更是有着特别的情愫。

  近日,香港鬼才导演王晶在浙江横店再次翻拍这部经典武侠巨作的电视剧版,片中集合张卫健(听歌)林子聪这些近两年活跃在内地的香港喜剧演员,橙天力捧的内地喜剧小生郑晓东(blog)也有幸出演张卫健徒弟梁宽一角。

  从郑晓东那里我们获知,这次《黄飞鸿》是他与张卫健第二次联手合作,之前的《A计划》为他们这次合作奠定了基础,饰演起师徒二人默契万分。我们知道电影中的黄飞鸿把自己的绝世武功无影脚传授给大徒弟梁宽,此片也毫不例外,张卫健与郑晓东戏里戏外过招比划,切磋武艺,郑晓东一直钻于跆拳道的练习,之前拍摄的片子又大多数以喜剧武打风格为主,因此使该片武戏部分的拍摄异常顺利。

  《黄飞鸿》预计拍摄周期为两个多月,郑晓东饰演的梁宽能否得到大众的认可,我们会在片中寻找答案,期待该剧早日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