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奇女子》热播 李倩突破性演出大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14  新浪娱乐
《聊斋奇女子》热播李倩突破性演出大挑战(图)

李倩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聊斋奇女子》眼下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陆续播出,收视成绩良好。在四川电视台首播的收视率节节攀高,秉承第一单元《连城》的良好收视,第二单元《辛十四娘》也和观众见面了。和上部《连城》比较起来,《辛十四娘》多了几分青春的激情与浪漫,由泰国小帅哥TAE、刘诗诗、李倩、韩晓主演,整体的包装更接近上一版《聊斋》,同样打着青春牌,同样有大量的动画特技。

  在《辛十四娘》中李倩也有突破性的演出,饰演一名流落街头的小乞丐阿禄,因为孤苦伶仃而经常被欺侮,后得十四娘帮助,把她收进冯家做冯生的妾侍,希望禄儿能代替自己侍奉冯生,冯生虽不爱禄儿,但因不想给十四娘压力,故一切只依十四娘的意思,娶了禄儿为妾。从落魄的小乞丐到冯家的侍妾,李倩的表演收放自如,将楚楚可怜的小乞丐和克尽妇道善良温顺的侍妾表演得十分到位,成为这个单元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