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忘不了》热拍 王学兵与小演员不是父子胜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25  新浪娱乐
《忘不了》热拍王学兵与小演员不是父子胜父子

父子其乐融融

《忘不了》热拍王学兵与小演员不是父子胜父子

父子情深

《忘不了》热拍王学兵与小演员不是父子胜父子

父子情深

  新浪娱乐讯 结束《大长垣》拍摄的王学兵,目前正在位于北京亦庄附近的北普陀影视基地拍摄新戏《忘不了》。王学兵在该剧扮演一个冷漠寡言,甚至带点匪气,有着不同寻常的刚毅个性的男人白志强,曾经年少轻狂的他为了年轻付出过惨重的代价,但在粗犷沉默的外表下,志强其实有着一颗极其细腻、热情的内心,他为人善良,重情重义,随着时间的蜕变,年轻时对哥们的江湖义气也转换成对亲人、爱人的深情厚意。只要是为所爱的人,甘愿付出一切。

  曾在《大长垣》中饰演王学兵儿子,并与王学兵建立深厚感情的小童星净缘,在《忘不了》中与王学兵再聚首,饰演他心爱女人若兰的儿子小军,剧中不是父子却胜似父子的两个人,在戏外也颇为投缘。拍摄间隙,王学兵在现场阅读剧本,净缘怕他太热,在一旁给王学兵扇扇子,对于这个儿子的贴心举动,王学兵感到特别的窝心。

  据悉,王学兵在拍摄《忘不了》的空档,于近日出席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一汽大众

奥迪奥迪销售事业部联合发起的“童梦圆”慈善晚宴,为改善西部贫困地区青少年的生活教育状况奉献爱心。王学兵表示:能够出席活动他非常的开心,特别是为少年儿童做事情。公益慈善事业一直是他比较看重的,只要时间允许,他都会尽力抽出时间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