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做客《可凡倾听》 澄清打赵薇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23:43  新浪娱乐
范冰冰做客《可凡倾听》澄清打赵薇传闻(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听歌,blog)做客著名主持人曹可凡的访谈节目《可凡倾听》,讲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过去,包括童年、小学、中学、初出道及成名后的心路历程,其中也讲到了自己无端身陷负面新闻的无奈。这期节目叫做《还原真实的范冰冰》,但就像曹可凡说的那样,范冰冰已经被妖魔化了,就在“还原”刚刚与观众和网友见面后不久,立即有“知情人爆料范冰冰曾经打过赵薇(听歌)”的负面传闻在网上被大肆转载开来。这很像访谈中范冰冰讲到的一段:在公证员的公证下证实过自己没有整容后的第二天,有人爆料说公证员是被范冰冰买通的。

  在节目中,主持人曹可凡说,在报纸上看到的范冰冰和眼前的范冰冰简直是两个人,媒体在不断地把她妖魔化。关于这个问题,范冰冰说:“我一直清楚媒体的环境真的不是很好。以前像这种八卦的新闻都是在香港、台湾,内地的媒体要进步,可能也要变成这样的,也许现在大家都有一种跟风的形式,真正比较悲惨的是正好是我们这一拨年轻的女演员碰到了这样的问题,重任让我们在肩上扛着,我觉得我们也是很无奈的一种心态。”

  之后范冰冰讲述了自己曾经亲自到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做鉴定,证实自己没有整容的事。“我当时找了国家的公证员去的,做完了所有的公证,做完了所有的未整容的鉴定以后,家一时之间都说范冰冰没有整容,有公证员,有公信力,但是第二天又有报纸说那个是她买通的公证员。我觉得这些人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后来我觉得我有一点累了。”

  被媒体“整了容”的范冰冰在节目中好不容易还原了真实的自己,做了一次“鉴定”,但结果同上次一样,马上又有“知情人”爆了料,说范冰冰因为嫉妒而多次欺负赵薇,爆料的话题是从范冰冰近日在某谈话栏目中自曝小时候是“侠女”,曾经把男生打得头破血流开始的,很明显,这是本次“还原”节目惹的祸。

  翻看范冰冰最近一个月的工作日程:拍摄由自己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电视剧《胭脂雪》、参加《合约情人》《导火线》两部电影的首映宣传、担任《加油!好男儿(blog)》评委、分别亮相广州和上海的骑行迎奥运活动、拍摄新广告造型、参加访谈节目录制……在《可凡倾听》中,主持人曹可凡说,在做采访范冰冰的准备工作时,发现她其实是同辈演员中非常勤奋非常敬业的一个,这句话可能并不起眼,但应该可以算是唯一一句不容辩驳的对范冰冰最为公正的评价了。文/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