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南卫视庆祝“八一”热播电视剧《垂直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0:20  东南快报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东南卫视19:35的《东南剧苑》特意为观众开播了一部20集的军旅剧《垂直打击》。该剧由高希希导演,王新军、胡亚捷、殷桃主演,在不少电视台播出时都获得了可喜的收视率。

  虽然《垂直打击》亮出军旅剧的老三件:艰苦的训练,先败后胜的演习,男主角与首长子女的情感波折。但真实场景和曲折情节无疑让该剧依旧吸引人。无论是男演员王新军、胡亚捷,还是女演员殷桃、刘思言,身上装备都是25公斤以上,在闷热的机舱一呆就是10多个小时。而殷桃的加入,也为不那么喜爱军旅戏的女人们找到了看该剧的理由——情感戏的魅力。

  武警政治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副主任丁临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垂》赞不绝口:“我很喜欢,我对它的评价很简单,就是现代空降兵的亮相。像这样的戏我们不在里面找多少深刻的思想意义,像《亮剑》它有什么深刻的思想意义,它就是把李云龙写活了,告诉我们现代人我们的先辈军人就是这样的。”

记者 林岚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