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东方电影频道热播 收视率节节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武侠喜剧《武十郎》目前正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上升,第一集平均收视率达到3.0%,第20集最高达到了5.8%,平均达到4.8%,创下该频道今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日前,东方电影频道领导携剧中三位女演员张萌(blog)、李依晓、许颂(blog)来到虹口区发布会现场,与观众进行了交流,三位美女分别带来了自己准备的才艺表演。李依晓清唱了一段京剧《红娘》,许颂献上剧中由自己演唱的《武十郎》片尾曲,张萌的一首《我的甜蜜》,妩媚优雅,舞姿也颇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