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姐妹》高潮迭起 李诚儒坏得“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35  新浪娱乐
《舞台姐妹》高潮迭起李诚儒坏得“可爱”(图)

玩弄姐妹感情的男主角

《舞台姐妹》高潮迭起李诚儒坏得“可爱”(图)

李诚儒

  新浪娱乐讯 34集经典重拍大戏《舞台姐妹》(blog)近日在上海掀起收视高潮。随着剧情的推进,男主角唐如龙的真实面目也逐渐浮出水面,观众反应李诚儒版的唐经理很有“看头”、“坏得可爱”。

  作为《舞台姐妹》唯一的一个男主角,李诚儒笑称:“纠缠在四个女人之间很过瘾,剧中越剧姐妹的命运都被唐经理左右。”唐如龙初登场时,是一个倜傥风流的剧场老板,但随着剧情的推进,他狠毒的用心便会逐渐暴露,把商水花与刑月红玩弄于股掌之上,是造成她们命运悲剧的罪魁祸首。

  李诚儒表示这个角色的特点就是 “伪善”。他人前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但是骨子里是个心狠手辣的人物。为了在外形上更贴近唐经理这个“伪君子”,李诚儒还特意自掏腰包,置办了20多万的行头,从手上的翡翠戒指,到身上的精美怀表,无一不是经精心挑选出来货真价实的古董。

  当得知观众都觉得唐如龙这个角色坏得很不一般时,李诚儒也点头表示:“电影版中唐如龙还是比较单纯的坏,电视剧中的这个角色丰富些,我用自己的理解来演,我觉得他应该是类似丑角反派的人物。坏中还带着点可爱,有的举动能让观众发笑,同时又是被时代所淘汰的悲剧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