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众老婆宣传《鹿鼎记》 黄晓明接受影迷献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43  新浪娱乐
携众老婆宣传《鹿鼎记》黄晓明接受影迷献吻

小影迷献吻

携众老婆宣传《鹿鼎记》黄晓明接受影迷献吻

拉上几位老婆与影迷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内地版《鹿鼎记》自去年开拍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因为它是金庸(blog)武侠小说的封笔之作,也因为有人气极高的“下一亚洲天王”黄晓明(听歌)继挑战完发哥的“许文强”、刘德华(听歌)的“杨过”之后,再次挑战梁朝伟(听歌)的成名角色“韦小宝”所引来的诸多话题,再加上多位帅哥美女的加盟,也成了中国电视史上卖出最高天价的作品。近日应电视台的邀请,一席主创重聚,为这部正在紧张进行后期制作的电视剧进行前期宣传。

  当天录制现场黄晓明的“明教”影迷从北京、河北、天津、上海数地赶来,黄晓明更是现场演唱最新单曲《暗恋》,让场上的影迷兴奋不已跟着一起高声跟唱。现场调音期间,黄晓明不时与自己的影迷互动,这时一个年仅四岁的小影迷在妈妈的鼓动下跑到晓明身边,黄晓明特意蹲下接受小影迷的“悄悄话”和“献吻”,场面非常的温馨。为怕几位老婆被冷落,节目录制完后更是招呼着他们与自己的影迷一起合影,无时无刻不体现着他的“操心”。

  据透露目前正在紧张进行后期制作的《鹿鼎记》有望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黄晓明的颠覆形像的表演让人非常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