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回家》热拍 郭昊伦饰演心理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47  新浪娱乐
电视剧《回家》热拍郭昊伦饰演心理医生(图)

戴墨镜的郭昊伦

电视剧《回家》热拍郭昊伦饰演心理医生(图)

郭昊伦饰演章可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情感电视连续剧《回家》正在威海热拍,这是中国第一部反映都市心理健康题材的电视剧,当红小生郭昊伦(blog)在剧中担任主角,饰演一名心理医生章可。

  新浪娱乐讯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拍摄现场的郭昊伦,他表示这是第一次出演内心细腻的角色,也是第一次饰演心理医生,跟以往饰演的角色大不相同,但是演起来还比较得心应手,因为之前做足了功课,包括读了大量关于心理学的书,也查了很多资料,跟职业心理医生请教,都可以算得上半个职业心理医生了。

  他还表示,这绝对会让喜欢自己的观众眼前一亮,让大家拭目以待。

  当被记者告知,正在BTV4热播的《女儿,我该怎么爱你》中,观众很喜欢他饰演的“马三”这个角色时,郭昊伦笑言,其实自己很多地方跟“马三”很像,一点点痞,但是绝对很仗义。值得一提的是,郭昊伦的四部作品接连在北京台播出,不少观众表示,这个夏天是不折不扣的郭昊伦演出季,他以其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角色形象,BTV4热播的《狼毒花》中的“泥鳅”,BTV2《锦衣卫》中的“钱宁”,BTV4《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的“范小康”,接下来就是时下正在BTV4热播的电视剧《女儿,我该怎么爱你》中的“马三”。

  据悉,由郭昊伦主演的电影《军人本色》将于近期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