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晨演活“军营王子”《士兵突击》揭秘特种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50  新浪娱乐
李晨演活“军营王子”《士兵突击》揭秘特种兵

“军营王子”李晨

李晨演活“军营王子”《士兵突击》揭秘特种兵

揭秘A大队

  近日,继《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著名导演康洪雷的又一部军旅力作《士兵突击》渐热荧屏,揭开了中国当代特种部队的神秘面纱。青年演员李晨(blog)出色演绎《士兵突击》中唯一的“城市兵”,并凭借一股睿智、阳光、善良的贵族气质,成为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军营王子”。

  《集结号》中崭露头角的李晨,在《士兵突击》中出演高学历高智商的特种兵吴哲,目光敏锐的他时时刻刻都处于一种“质疑状态”。对此,李晨表示,“《士兵突击》不仅仅是拍给战士们看的,还要接受更多观众的检阅。观众可能对部队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而吴哲就是站在他们的角度,发出他们心中的疑问。”有了吴哲这座“桥梁”,很多观众看得非常过瘾,称该片让自己对中国军队的技术水平有了全新的认识。

  为拍好特种兵,李晨特意进入北京某军区体验生活,和真正的特种兵们一起经历摸爬滚打,练就了一身结实的肌肉和黝黑的肤色。李晨非常欣赏特种兵身上那股子 “酷”劲儿,而 “武装到牙齿”的野战装备,更是让他兴奋。作战演习中身为操作手,李晨经常要操纵许多高精尖仪器,令众人羡慕不已,而实际上他更喜欢“玩枪”——“集训的时候,我拆枪装枪的速度可是全剧组最快的!”李晨一脸认真的告诉记者。

  演完特种兵,李晨又将化身特警,挑梁央视警匪大剧《绝密押运》的男一号。据悉,该剧是央视为奥运献礼之作,以特殊时期执行特殊任务的押运特警为蓝本。剧本受到武警总部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几经修改。已是第三次饰演特警的李晨,仍丝毫不敢懈怠,希望能借助这部戏,向战斗在国家安全第一线的武警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