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笛声何处》热拍 谢君豪挥汗入戏险中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19  新浪娱乐
《笛声何处》热拍谢君豪挥汗入戏险中暑(附图)

谢君豪接受记者采访

《笛声何处》热拍谢君豪挥汗入戏险中暑(附图)

谢君豪片场接受记者采访

《笛声何处》热拍谢君豪挥汗入戏险中暑(附图)

谢君豪险中暑

  29日,作为第16届中国金鸡电影节新片单元的开幕影片,电影《笛声何处》在昆上千灯镇开机,金马影帝谢君豪担纲主演成为《笛声何处》的一大看点,剧中谢君豪饰演男主角欧阳,将演绎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在盛夏的高温下,影帝谢君豪在全情投入拍摄的同时,还不忘关心剧组其他同事,更是赢得了剧组同仁的一致尊敬。

  时值夏日,酷热难耐,千灯古镇的气温如同电影《笛声何处》剧组高涨的情绪,直逼40度,室内温度更是无法估计,谢君豪放弃暑期假日,紧张的投入拍摄,挥汗如雨、汗湿青衫。当被问及是否能受得了时,谢君豪却幽默地表示,这比蒸桑拿过瘾多了!一天的戏拍下来,谢君豪慢慢靠在状元码头的雕花窗户上,大家才发现,刚刚还请大家喝饮料的豪哥已经中暑。

  剧组工作人员说,豪哥不仅待人友善而且演技出色,他非常照顾其他演员的感受,一句话、一个眼神就能把对戏的演员带入戏中,亲切又自然。

  据悉,该片将于8月底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