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昊拍戏间隙请假参加《女子戏班》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26  新浪娱乐
陈昊拍戏间隙请假参加《女子戏班》发布会(图)

陈昊接受《影视同期声》采访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下午,电视剧《女子戏班》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饰演反一号的演技派小生陈昊特地从《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组请假赶赴这场发布会。原定7月30日晚从哈尔滨飞回北京的陈昊由于哈尔滨、北京同时大雨,飞机无法起飞,于是昨日清晨他才乘坐早班飞机飞回北京。 目前,陈昊正在拍摄赵宝刚导演的新作《夜幕下的哈尔滨》,为了赶赴昨日在京举行的《女子戏班》新闻发布会,陈昊特地向剧组请假。不料,一场大雨却打乱了他的行程,本来已经上了飞机,但是由于大雨,飞机无法正常起飞,机场方面安排他所乘坐飞机上的旅客在当地的一个小旅馆休息,7月31日一大早,他便搭机飞回北京。 电视剧《女子戏班》全景展示越剧百年发展历程的国产剧,展示了越剧艺人在乱世中的艰辛与坎坷。陈昊在剧中扮演“白长起”,他是戏班里一流的越剧演员,由于一次戏班斗戏,他被人陷害坏了嗓子,被迫离开戏班,漂泊到了上海,机缘巧合成了黑社会,又被人推到了上海市市长的位置,被日本人利用。最终误入歧途的“白长起”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与日本人翻脸,最后惨死。虽然做了不少坏事,但是在那个乱世之中,很多情况并不是个人可以掌控。陈昊扮演的虽然是反一号的角色,但是这个角色又有着辛酸的故事。能够演好这样的角色,演员的功力必须过硬,没有出色的演技,人物往往就变了型,没有了生气。陈昊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他演绎的越剧艺人是个“坏人”,但是从这个人物身上大家感受到更多的是历史背景下人物的辛酸与无奈,是一个更加丰满的人物。 《女子戏班》将于8月3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的黄金时段,陈昊等演员的精彩表演不容错过,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