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亲兄弟》再掀热播高潮 导演张友龄名声大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52  新浪娱乐

  有“荧屏催泪弹”之称的大型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近日再掀热播高潮:日前,黄冈电视台、南京影视频道、上视新闻频道等地方电视相继热播;今日午后剧场甘肃卫视《非亲兄弟》首集播出,此后将每日三集连播。

  24集电视连续剧《非亲兄弟》是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孙松、张凯丽,以及青年演员耿胜、朱亚文、毛俊杰等担当主演。15年前,《渴望》红遍了大江南北,15年后,孙松、凯丽再续“夫妻情缘”,其主演的《非亲兄弟》被称为“2006年度电视荧屏第一枚催泪弹”,再掀热播高潮。

  《非亲兄弟》的热播,着实让孙松、凯丽再红了一把,但是最红的还是导演张友龄。据说,导演张友龄是学表演出道,当过演员、制片人、导演,在影视圈也有二十多年了,但是一直以来其知名度不是很高。可以这么说,《非亲兄弟》的热播,导演张友龄是最大的受益者,使其一举成名,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得到了飞跃性的提高。

  《非亲兄弟》后,张友龄的名声大振,其新作更是源源不断:20集电视连续剧《乐意为人》已经完成制作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最近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日前刚在南京杀青,目前已经全力投入到后期制作中。在新浪电视剧《后来》的博客中,有好些观众留言表示对导演张友龄的喜欢、对《非亲兄弟》剧的肯定以及对《后来》剧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