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嘉译颠覆演绎红色革命剧《双枪李向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34  新浪娱乐
张嘉译颠覆演绎红色革命剧《双枪李向阳》(图)

张嘉译与范明

张嘉译颠覆演绎红色革命剧《双枪李向阳》(图)

张嘉译身手敏捷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红色经典改编剧《双枪李向阳》,据悉,李向阳一出场没多久,枪就被一个小毛孩 “摸”走了, 《双枪李向阳》不是让李向阳高调出场,而是安排了他气急败坏的四处寻枪,找到小偷后,连小偷都怀疑他的身份。这个红色经典翻拍剧,让很多观众都犯起了嘀咕,这是那个“嘴角边挂着永不言败的微笑,浑身散发着乐观主义光芒的李向阳吗?”

  事实上“李向阳”真的变了,在整部电视剧中,无论是炸军火库、阻止细菌战还是大攻城,李向阳没有一项任务能顺利完成,有时甚至要借助“土匪”的势力才能化险为夷。不过这看出来 “英雄也是人,是人就有他的多面性“。《双枪李向阳》就是要让观众认识到英雄也有他的无奈之处。

  看到张嘉译(blog),我就觉得他真的很像李向阳,因为他身上有种亦正亦邪的东西,尤其那带点狡黠的笑容,真的是太符合角色了。李向阳的兵都是杂牌军,鱼龙混杂,要想带好这支队伍,就要树立共产党人的威信,强调党的纪律;而在面对敌人时,则要将究方法,和敌人斗智斗勇。尤其是再加上里面的一个《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范明,在《双抢李向阳》中,他是带着一点“坏”的老侯,让人猛增快乐之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