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女将》选角极其严格 胜过选小龙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35  新浪娱乐
《网球女将》选角极其严格胜过选小龙女(图)

选角现场

《网球女将》选角极其严格胜过选小龙女(图)

选角现场

  中国首部奥运励志剧《网球女将》由奥映传媒和北京电影制片厂等强强联手推出,由擅长动作片的中国最著名导演之一于敏亲自操刀,原定4月份开机,却因为迟迟找不到合适的女一号而将开机时间一拖再拖。制片方及导演对《网球女将》的女一号人选要求甚高。

  当记者问及拍“网女”与“小龙女”的感想时,于导谈“网女”的兴致更大一些。

  于敏:大部分青春偶像剧讲的全是情与爱的纠葛,容易把喜爱这类片子的青少年带入误区,从而对社会造成不良的影响。而《网球女将》不仅体现了奥运精神,而且能够引领新一代青年向着自信、执着、勇敢、积极、向上的方向去发展,很大程度上推动了社会的进步。我们在拍一部片子的时候,不应该只侧重于它的看点与收视率,更重要的是它带给广大观众的正面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