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剧《大国医》9月开拍 徐帆变中国版“长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01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川籍导演吴子牛在《贞观长歌》(blog)热播后倾力执导的40集新剧《大国医》将于9月在山西开机。《大国医》是一部反映洛阳正骨艺术传奇发展史的电视剧,该剧的定位就是打造成“中国版《大长今》”。昨日,吴子牛透露,他刚刚确定女主角云鹤鸣由徐帆扮演,男主角郭一山由赵文王宣扮演,王绘春扮演反一号刘仙堂。“我正在山西定景,《大国医》9月8日就将正式开机。”

  《大国医》中的女主角云鹤鸣一生坎坷,嫁给郭氏正骨的传人郭一山时,丈夫比她大12岁,她是其第三位夫人。目不识丁的她却潜心学医,为了实现行医理想,她最后公开了郭家五代祖传的正骨秘方。李英爱扮演的大长今影响很大,徐帆扮演云鹤鸣能否再创奇迹,导演吴子牛并不担心她的演技。吴子牛说:“演这样一个经历复杂的奇女子一定要生活阅历丰富的好演员。徐帆的演技好,我相信她能胜任。”据悉,云鹤鸣这个角色要从22岁演到49岁,徐帆怎样扮演20多岁的云鹤鸣无疑是个难题,早先刘晓庆(blog)就因演类似年轻角色被指责装嫩。对此,吴子牛表示:“年龄跨度越大,越考验演员的功力。我不担心徐帆的演技。有化妆师的帮忙,我认为徐帆会处理好的。”□彭志强(blo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子牛 徐帆 刘晓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