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汉风流》热播 胡军坦言刘邦更加出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07  新浪娱乐
《楚汉风流》热播胡军坦言刘邦更加出彩(附图)

《楚汉风流》

《楚汉风流》热播胡军坦言刘邦更加出彩(附图)

《楚汉风流》

  新浪娱乐讯 楚汉相争,旷世经典。目前,以贴近真实历史为原本的50集古装大戏《楚汉风流》在红遍港台两地后,以完整版的形式与广大内地观众见面。剧中,汇聚了杨恭如(blog)吴倩莲、李立群等多位重量级演员。不过,作为两位主角,刘邦的饰演者肖荣生(blog)和项羽的饰演者胡军之间的对手戏贯穿始终,两个性格男人都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大家。

  自古以来,英雄相惜,值得一提的是,肖荣生与胡军又同在一家经济公司橙天18。胡军曾经在拍摄的时候,坦言在这部大戏中,刘邦的戏份写的更好,更加细腻,而且对肖荣生的演技也表示十分钦佩,赞许这位同门师兄非常到位的把握住了这个草根皇帝的性格精髓。

  对于胡军表示刘邦更出彩的说法,肖荣生表示还是让观众来评价,同时他也对“死亦为鬼雄”的项羽给出了有着自己的理解:“《楚汉风流》中很好的诠释了他悲剧命运背后的原因。相比我饰演的刘邦,项羽这个人物是典型的性格决定命运的代表,他有豪情,却也霸道,重义气,但也刚愎自用。当初在拍戏的时候,我和胡军会时不时的来琢磨这个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男人的命运历程,同为男人,我觉得这个两个历史人物身上真的能够分析出不少东西来。”(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