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出席时尚派对 现场狂掀“黑金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29  新浪娱乐
符馨尹出席时尚派对现场狂掀“黑金旋风”(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从小学习油画,新加坡超模出身,有多国旅居经验,熟练掌握汉语、英语、韩语、日语四国语言……集如此多长处于一身的新加坡籍演员符馨尹(blog),举手投足间都显露出一个国际性艺人的优雅气质,因此众多国际性时尚活动都争相邀请符馨尹出席。日前,符馨尹又被邀请参加由泰国公主一手打造的某SPA中心的开幕派对。

  当天符馨尹以一身金色黑纹短裙亮相,大有近段时间劲吹的“低调华丽”风,再配以健康的小麦色肌肤,犹如一股“黑金旋风”“席卷”现场,让很多见多识广的时尚编辑都投来赞许的目光。《世界ILOOK都市》的“老外”主编张大川先生更是对符馨尹连连称赞,“很漂亮!你很漂亮!”

  面对如此直白的夸奖,符馨尹大方地用英语回复“谢谢!”因为在新加坡接受的是全英语国际性的教学,符馨尹的思维方式十分西化,又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使得她与张大川先生的交流毫无隔阂。两人在活动全程都使用英语交流,在活动结束之后,张大川先生还力邀符馨尹参与时尚杂志的拍摄。(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