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冯德伦将重拍《英雄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46  新浪娱乐

  冯德伦(听歌)出席商业活动 重拍《英雄本色》成主题

  昨天冯德伦作为嘉宾出席某品牌电视揭幕活动,当天虽然是商业活动,但是媒体却把关注的焦点都放在了电影《英雄本色》的重拍上。早在2005年冯德伦就曾计划重拍《英雄本色》,但当时因为敲不定主演计划搁浅,近日《英雄本色》的重拍事宜再度被提上日程。

  冯德伦计划重拍的港版《英雄本色》,男主角之一已确定由刘德华(听歌)主演,不过除了华仔对这部戏感兴趣外,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也有意开拍英文版《英雄本色》,上周冯德伦便专程飞到柏林与他密谈合作大计。

  当年由周润发张国荣(听歌)主演的影片《英雄本色》已经成为香港电影的经典,近两年有关《英雄本色》要再度重拍的新闻不绝于耳,韩国方面也曾表示买下了《英雄本色》的改编权,要找张东健、RAIN等人出演。不过进展最快的似乎还是冯德伦的版本,据悉冯德伦的新片将于明年3月开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何韵诗(听歌)客串主持人 不怕访问传闻男友

  正在紧锣密鼓筹备自己全新演唱会的歌手何韵诗昨天受邀客串担任了某访谈节目的主持人,虽然一直以来何韵诗都是作为被访者接受媒体的访问,但是对于此次转换角色采访别人何韵诗却并不紧张。

  其实除了新同事外当天出现的嘉宾刘浩龙(听歌)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何韵诗传闻中的前男友,一对传闻中的恋人要一起做节目不知道何韵诗怕不怕被媒体旧事重提?

  由于眼下正在筹备全新的个人演唱会,所以当天何韵诗并没有在现场多做停留,节目一录制完何韵诗就匆匆的离开了现场继续为演唱会的准备工作而忙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女子戏班》即将开播 颜丹晨(blog)首次尝试戏剧

  38集电视剧《女子戏班》日前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当天颜丹晨等剧中主演集体亮相。该剧以20世纪30年代中后期为时代背景,以南方某大城市为历史舞台,讲述了一群戏班艺人的跌宕命运和坎坷的情感经历,颜丹晨也是首次尝试戏剧扮相,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颜丹晨和赵薇(听歌)黄晓明(听歌)本是同班同学,如今同学们的演艺事业明显超过了她,对于自己如今的这个现状,颜丹晨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显得十分心平气和。

  除了刚刚播出的《为你燃烧》和这部即将播出的《女子戏班》,颜丹晨的下一部作品也已经排在了日程表上,演惯了大家闺秀温柔贤惠的角色,下一次她准备尝试的则是体育题材的作品,而这也是她为了全民迎奥运而特地做的选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