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任“护心大使” 不知道演红孩儿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7:26  新浪娱乐
田亮任“护心大使”不知道演红孩儿一事(图)

田亮

  从跳水队退役后便专注在娱乐圈发展的“跳水王子”田亮,在拍摄刘镇伟新片《出水芙蓉》的同时,昨日又出现在北京,担任世界心脏日中国区“护心大使”。运动员费德勒,罗纳尔多,都曾担任过“护心大使”。

  从“跳水王子”到“娱乐红人”,田亮前日坦言,自己现在仍不习惯娱乐圈的生活作息,“以前当运动员时,我都是晚上10时睡、早上6时起,一日三餐绝对正常和准时,而这两样在娱乐圈却是一种奢望……我现在已经在尽量配合工作作时间上的调整。”

  谈到张纪中(blog)邀请他演《西游记》中“红孩儿”的消息时,田亮表示,他并没有接到过张纪中的电话,公司也没有听说过此事,完全是孔穴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