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琛欢迎张国立随时回来 《爱谁谁》正式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1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 昨天中午,中国首部百集互动系列电视剧《爱谁谁》,在洋人街正式开机。掌握该剧导筒的第六代导演金琛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完全由新人担纲的《爱谁谁》将演员去留的决定大权交给了观众,只要观众喜欢,上一集中的配角也可以变成下一集的主角。

  观众决定演员“生死”

  《爱谁谁》讲述的是6个80后男女共处一个出租屋后发生的故事。金琛表示,《爱谁谁》今年将拍摄100集,分为五个单元。第一单元20集的“出租屋”中的六位房客由2006“心动”的6强选手王尹、雷颖、施婷婷、李立北、方彦以及孙立洋出演。其他角色均由上届“心动”进入全国40强的选手担任。

  在这20集中,如果某演员塑造的角色没能符合观众心目中的形象,观众可以采取投票方式让他走人,而该角色也将由观众投票替换成他们心中认可的其他“心动”选手。观众将成为真正的生死判官,真正达到演员和观众的互动。

  张国立随时可以回来

  《爱谁谁》最初定的总导演是张国立,可后来突生变故,张国立气愤地离开了剧组。昨日,当记者问起张国立离开的真正原因时,金琛有些回避,他说,“从接手这个剧以来,我一直都没有和张国立见过面,更谈不上他走时对我什么特别的交代之类的。关于他离开的传言很多,但我是没有听到说他不再参与该剧的肯定说法,反正只要他愿意,他随时都是可以回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