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亲兄弟》卫视热播 毛俊杰哭戏频频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40  新浪娱乐
《非亲兄弟》卫视热播毛俊杰哭戏频频上演(图)

毛俊杰《非亲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2006年度电视荧屏第一枚催泪弹”之称的大型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8月1日起登陆甘肃卫视,张凯丽、孙松等老牌明星与毛俊杰(blog)等年轻演员共同打造该剧。在《非亲兄弟》中,毛俊杰有大量情感戏,因此哭戏频频上演。

  在电视剧《非亲兄弟》中,毛俊杰扮演的“玉凤”从一个不懂事的姑娘逐渐成长起来,其间她经历了很多的波折,曾经高考失利,曾经失去爱情,曾经两度自杀,曾经精神受到刺激患上了青春期精神分裂症……这个角色的难度不低,尤其对于一个还没有毕业的学生而言。当时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毛俊杰正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学习,这部《非亲兄弟》是她的荧屏处女作。

  虽然对于影视剧表演并没有任何经验,但是毛俊杰在这部戏里表现出众,她把四年舞台剧表演的积累运用到影视剧当中,又在不断地学习和摸索影视剧表演,最后呈现在镜头里的表演深得导演好评。很多观众通过这部戏认识了她,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方,毛俊杰走在街上经常遇到热心的观众,他们有的人一口就叫出“玉凤”的名字,这让毛俊杰心里感觉暖暖的。想到观众能够对这个角色印象深刻,能够喜欢她扮演的角色,这令她非常高兴。尽管很多人都曾当面对毛俊杰表示称赞,但是她自己现在回首再看当时的表演,总觉得那时是比较稚嫩的,但是观众却把这个有个性的农村女孩“玉凤”牢牢记在心里,她真实自然的欢笑与泪水令人感动。

  日前,该剧已经开始在上海、南京等地方电视台相继热播,8月1日起,甘肃卫视播出了《非亲兄弟》第一集,此后将每日三集连播。据悉,北京卫视也将很快播出该剧。(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