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明娜主演《关中男人》 千挑万选新戏只为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24  新浪娱乐
杨明娜主演《关中男人》千挑万选新戏只为突破

杨明娜

杨明娜主演《关中男人》千挑万选新戏只为突破

气质美女

  新浪娱乐讯 关中系列封笔之作《关中男人》即将在各大电视台开播。担任《关中男人》中女一号的气质美女杨明娜日前在上海给该剧以及最新力作《女人泪》作宣传。随着《康熙微服私访记》(四)的热播,这位清纯型气质美女也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

  记者问杨明娜下一部戏演什么的时候,明娜说自己现在在深思熟虑,因为有好多本子可以选,但是自己又真的很想在下一部戏里寻求一些突破。她说:“我以前演的角色都是朝着我给观众的形象方向走的,比如《沉默与谎言》里二十多岁的年轻妈妈,《女人泪》里有钱人家善良的小姐,即使年龄上有些跨度,但是总体还是那种善解人意,温柔娴淑的女人形象。所以我想在新戏里找到不一样的杨明娜。”明娜觉得自己演得戏都很“正派”,希望有机会可以演一次“反派”,这样可以给自己一个挑战。最后明娜又说:“作为一个演员,其实无论什么样的角色,只要是好戏,就尽心尽力演好就好了,我希望踏踏实实的演戏,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所以我现在千挑万选这些角色,就是要找到一个好的本子,接下来就是尽我全部的努力去演,给观众一个耳目一新的杨明娜。”

  8月初,杨明娜可能会赶赴太原去参加《关中男人》首播的见面会,届时,关中风将再度席卷中国,我们拭目以待。同样,我们也期待着明娜下一部的新戏千呼万唤始出来,大饱观众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