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光森林》热播获好评 男女主角成择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44  武汉晚报

  虽然要等到晚上10点才开始,可湖南卫视从7月28日推出的《绿光森林》才播出几天就获到好评,大多数女性观众承认“就是冲着帅哥立威廉(blog)才看的”,而不少看过此剧的男性青年观众更是表示,剧中靓丽、善良的女主角“苏菲”已经成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在《绿光森林》中饰演威廉的立威廉,在《天国的嫁衣》等剧有精彩的表演,扮演苏菲的刘品言饰演过《仙剑奇侠传》中的阿奴。

  从目前情况看,该剧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有网友评价说:“我很喜欢这部电视剧,感觉有点像《天国的嫁衣》的情节,不过比《天国的嫁衣》还要好看?”女性观众普遍迷上了外型帅气,极具贵族气质的混血男星立威廉,观众男性则表示:“苏菲的一切都成了我的择偶标准。”

  有观众表示:“一部电视剧的好坏主要看主人公,我觉得这部剧选人选得很好,女的可爱、大方;男的帅气、阳光。”但也有不少观众对该偶像剧落入俗套的剧情表示反感。

  记者 刘畅 实习生 徐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