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加盟《恋爱兵法》 向金正勋学韩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
陈紫函加盟《恋爱兵法》向金正勋学韩文(图)

陈紫函

陈紫函加盟《恋爱兵法》向金正勋学韩文(图)

导演讲戏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旗下天意影视公司与韩国电视台合力打造的今年最受瞩目的电视连续剧《恋爱兵法》,集合了中、港、韩三地明星加盟,金正勋袁文康(blog)陈紫函(blog)每一个都是具有超高人气的俊男美女,加上老牌笑星吴孟达(blog)的加盟更是为这部青春励志的偶像剧增添了几分喜剧氛围。

  《恋爱兵法》讲述了韩国贵公子“金正浩”(金正勋饰)为追寻初恋情人“明明”远赴中国,得到爱情理论家“亚苏”(吴孟达饰)协助用“三十六计”展开追爱狂潮,最终却与欢喜冤家“孙雨萱”相恋;凭借《神雕侠侣》“郭芙”一角而走红香港的陈紫函在剧中饰演了大明星“欧阳(blog)明明”,是一个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公主”,在两男追一女的爱情故事中左右徘徊,最后当认准谁是自己的真爱时,才发现早已错身而过。此剧是典型的双生双旦的搭配,在剧中饰演与“金正勋”展开竞争的是华谊今年力捧的黑马袁文康,不仅在冯小刚贺岁剧《集结号》中担任主演,《恋爱兵法》中又让他挑起重担饰演经纪公司老总“王文清”,与金正勋时常“明争暗斗”。

  不仅主演是韩国的金正勋,《恋爱兵法》剧组最独特的风景就是从导演、摄影、灯光、化妆等一系列的摄制组人员都是全韩国班底,所以《恋爱兵法》较之其它剧组就多出了一个独特的部门——翻译组,每天公布张贴的通告单都得是中、韩文各一份;餐饮上都特意备有做韩国料理的

厨师,剧组放饭时,各备有中式和韩式的盒饭。中方演员与导演们沟通时,更多的是凭一种默契,时而用一两句夹生的英文,时而是双手比划,非常的生动有趣,陈紫函开玩笑说:“拍完这戏如果没有学会韩文和练好英文,算是白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