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做客《太可乐了》 称婚期不会太遥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58  新浪娱乐
刘德华做客《太可乐了》称婚期不会太遥远(图)

《太可乐了》节目现场

刘德华做客《太可乐了》称婚期不会太遥远(图)

刘德华

刘德华做客《太可乐了》称婚期不会太遥远(图)

刘德华

刘德华做客《太可乐了》称婚期不会太遥远(图)

刘德华

  刘德华做客《太可乐了》 称婚期不太遥远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天王巨星”刘德华(听歌)携最新国语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做客《香飘飘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鲜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刘德华:我是香港第一批穿Hip-Hop服装的人

  7月18日,“天王巨星”刘德华最新国语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震撼登场,等待已久的歌迷终于能够再次聆听华仔的声音。据了解,此次新专辑与以往的专辑相比,在曲风上作了改变很大。在新专辑中,刘德华首次尝试R&B风格,并自曝是香港第一批穿Hip-Hop服装的人:“我以前穿很多,那个时候穿那个大的T-恤,也有人会问我,说你怎么会穿那么大的衣服?!但是这一次唱《一》这首R&B风格的歌,我倒没有在外型上作改变,而只是在唱法跟音乐上面改,并且找了一个跳现代舞的女孩,用了一个很艺术的舞蹈来表现。”

  刘德华大赞MV女主角性感迷人

  当刘仪伟问到那个很幸运的女孩是谁时,刘德华谦虚地说:“是我比较幸运啦。她现代舞跳得很棒,也很性感,很年轻。很多人都觉得我一辈子的MV里从来没有那么漂亮的女孩子。”刘德华对这位MV女主角的表现赞不绝口。赞扬完女主角之后的刘德华还不忘开玩笑,“恶狠狠”地对着镜头说:“不过写这句话的人,你得罪了所有帮我拍过MV的女孩子。”

  曾经想为奥运写一首秧歌

  对于在新歌中跳现代舞的设计,刘德华坦白地说:“练这个辛苦,练Hip-hop也辛苦。跳舞对我来说都难的。但是我觉得一个演唱会,应该有很多的亮点。”刘德华现场自曝曾经想为奥运会写一首秧歌:“我本来是想写一个二人转,类似秧歌的那个。因为前一阵子为了奥运,他们在邀歌嘛,那我就在想现在全民的运动是什么,想了半天觉得就是大秧歌。然后我就想把那个节奏、那种音乐放在歌里面。”自称缺乏这方面生活体验的刘德华,坦言想写秧歌却一直“憋”不出来。于是主持人刘仪伟开始调侃起天王来:“你应该找一个礼拜,每个晚上到我们家大门口,去跟老太太一块儿练一下(秧歌)。”弄得刘天王哭笑不得。

  刘德华:等到我结婚那一天 我会放下三分之二的工作

  在演艺圈驰骋了二十多年的天王级人物,刘德华一直被认为是演艺圈中最敬业最认真的艺人。如果有一天,刘德华结婚了,他会为了家庭放弃他默默耕耘了二十多年的事业吗?他又会对另一半许下怎样的承诺?

  面对未来的婚姻家庭,刘德华信誓旦旦地说:“等到我结婚那一天,我会放下三分之二的工作。一定,一定,结婚的那天。”不知道那个能让天王刘德华放下三分之二工作的女人会是谁呢?她究竟有怎样的魅力使得刘德华能对婚姻许下如此的承诺?8月2日《太可乐了》告诉你答案!

  谈到对家庭的看法,刘德华表示受曾志伟(听歌)影响很大。他说:“我记得曾志伟讲过一句话,我蛮感动的。有一天他对我说,他完全不知道他女儿从两岁到八岁长什么样子。我当时听了觉得挺有感触的,心里就想以后我可不能这样对我孩子。”

  刘德华不满乐坛现状

  在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名颇为引人注目:《最受欢迎男歌手》。在歌中,刘德华称有些自我调侃的意味。面对目前乐坛的现状,刘德华有话要说:“现在乐坛的奖项太多了,还真是有一些人为了这个奖项去更努力。如果是努力上面要颁的奖,我觉得这个是可以努力的,就是好像我们颁一个进步奖,我觉得进步奖是需要颁的,但是歌曲还有其它的那个(奖项),不要太多。”

  面对歌坛目前普遍存在的现象,很多歌手用除了唱歌以外的手段来博取版面和吸引眼球的做法,刘德华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在很多颁奖典礼上,最受欢迎男歌手成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比如说今天我拿了奖,你没拿。我们两个一样红,我拿了你没拿,明天的照片是你比较大,不是我比较大。因为他在瞪眼,或者他说了一番什么样的话表示不满。那个角度,就好像已经不在那个奖项了。”他还补充道:“还有就是,关键还要看你今天穿什么衣服。”正如刘德华在《最受欢迎男歌手》唱道的一样:穿得那么漂亮,坐了一个晚上。

  《一块钱》请不动李连杰(blog)

  在刘德华的新专辑中,有两首具有公益价值的歌曲:《冬季不下雪》和《一块钱》。《冬天不下雪》是一首关于环保的歌曲,而《一块钱》则是刘德华为了支持好朋友李连杰的“壹基金”计划而创作的。据了解,《一块钱》最初是刘德华邀请李连杰演唱的,结果谁知李连杰“不给面子”,请都请不动。提起这事,刘德华“一肚子火”,说:“我本来请他唱啊,他不肯唱。我说我可以写好你唱,唱好我就放在我唱片里。只是希望他唱《一块钱》,因为这个是很有意义的。后来我还花钱帮他拍了动画的一些MV,就这样他都不来唱。”至今说起这件事,刘德华都还有些耿耿于怀。

  对于公益事业,刘德华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刘德华说:“其实我唱这首歌,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献出他手中的一块钱,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如果每一个人每一天一块钱,积累到一起就能帮助很多人了。而且这也是很多人力所能及的事,最善事其实真的很简单。”对于《一块钱》的创作初衷,刘德华解释道:“这首歌的

歌词很简单,就是说,一块钱代表什么,不知道,但是我告诉你,真的一块钱可能包含所有爱。”(文/应易璐)

  本期节目将于8月2日21:21,在浙江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