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进15大战 俞思远Kimi谁是真正摇滚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39  新浪娱乐
20进15大战俞思远Kimi谁是真正摇滚王?(图)

摇滚之争

20进15大战俞思远Kimi谁是真正摇滚王?(图)

Kimi乔任梁

20进15大战俞思远Kimi谁是真正摇滚王?(图)

俞思远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4日(周五、周六),2007我型我秀舞台将上演20进15的晋级战。在这天晚上,不仅型秀演员们将在舞台上奋力拼搏,高举摇滚大旗型秀家族成员俞思远(听歌,blog)携手B.I.Z乐队和刚刚摘得好男全国亚军头衔的Kimi乔任梁(blog)也将作为表演嘉宾,出席周五晚的晋级战。谁是真正的摇滚王?令人期待。

  本周的晋级战将分为两天进行。本周五20强演员在人气考核后,人气最低的两位演员将直接进入周六待定,余下的18名演员抽签对决,落败的演员也将进入周六待定。周六,将对所有待定选手再次进行人气考核。其中最低的两名进入淘汰阶级,而其他演员再次分组对决,最终将有5位演员离开型秀的舞台。另外,本周的评委阵容将有略微调整,著名歌手万芳(听歌)将顶替周瑾出现在评委席上,其余三位评委分别为:伍思凯(听歌,blog)林依轮(听歌,blog)和陈耀川。

  俞思远:我的摇滚是一种精神

  提到型秀,人们都会想到俞思远,去年型秀的人气选手,他被外界一度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的风格特色明显,从一开始他就走摇滚路线,并贯穿始终。

  俞思远的音乐经过型秀的舞台上的历练和成长,如今的他早已不见当初最早的羞涩。在摇滚的世界里,他如鱼得水,一年之后的今天,他已经和他的乐队B.I.Z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为爱高歌》,好评不断,在各大排行榜上也已取得不俗的成绩。最近的俞思远有些忙,刚刚出了新书,东奔西跑各地签售。新书的第一册已经售罄,看来思远的人气颇旺、劲头正足。而B.I.Z乐队也在紧张地排练中,并着手第二张专辑的筹备。“想给第二张专辑加入一些新的元素,要和第一张不一样吧。”他这样说。

  周五晚,他将再次现身这个让他成长的舞台。和去年不同,他将带着他的乐队B.I.Z,给新的舞台带来全新的摇滚体验。说到摇滚,就不得不提起B.I.Z和PINK7的“真伪摇滚之争”。这在网络上闹得纷纷扰扰的争论,在俞思远眼里却很淡然。他说,在B.I.Z刚刚出道的时候,也被外界指责“伪摇滚”,如果说B.I.Z是这样,那么PINK7现在面临的就是和他们当初一样的问题。什么是摇滚?俞思远给出这样的定义:“摇滚是一种精神。只要是能给大家带来鼓励、大家听完之后能有反思的东西,能去表达自己想法的东西,就是摇滚。”他说,摇滚是对自由的向往,摇滚是一种“精神”,而不是“形式”。

  乔任梁:最初曾想参加型秀

  KIMI乔任梁的背景其实和俞思远和相似。经过几个月在好男儿(blog)舞台上的努力,虽然没有摘得冠军的桂冠,但成为全国亚军的他同样颇受世人瞩目。KIMI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声乐训练,他的成长也不是在一个专业的音乐平台,但是并不意味着他的实力就很弱。刚刚进大学不久,他就成为学校管乐队的队长。去年的时候,还自行组成了名为PINK7的乐队,影响不小。最近,PINK7还整体签约橙天娱乐,开始在音乐世界里闯自己的摇滚之路。

  很多人都觉得型秀的舞台更适和KIMI,他表示自己最初其实想报名我型我秀:“我只是想这样秀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型秀注重音乐,好男注重综合素质的考核,可能更适合我。”kimi透露最近的他开始让乐队投入到创作中去,要在摇滚之路上越走越远。

  KIMI和型秀舞台的缘分还不浅。据悉,早在去年参加某个音乐比赛的时候,就认识了现在型秀女演员中的一 一(尹姝贻),并成为好朋友。这次乔任良在好友20进15的紧张当口,一口答应要来为一 一现场加油“帮帮唱”,为好友拉票助威。两人一年之后再次同台,产生的火花另人期待。

  俞思远、Kimi惺惺相惜 坦言同台没压力

  一位是去年的人气选手,一位是今年的新人。两人拥有非常相似的背景,同样拥有众多瞩目的眼光,同样走摇滚路线,身上太多相似的潜质,让人们对他们的表现都充满期待。周五晚,他们将相遇在型秀的舞台,谁才是真正的摇滚王?面对曾经外界对他们有过“伪摇滚”的质疑,他们将怎样用音乐来回应?

  面对外界传言的KIMI 是“翻版俞思远”的说法,两人都笑而处之,坦言“不会压力”。两人透露,私底下B.I.Z和PINK7的队员也还“很熟”,两人也认识。不希望大家把他们作比较。 “没有可比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KIMI也期待着能够证明自己、得到认可。”俞思远这样为KIMI打抱不平,他说,同为艺人,应该是相互鼓励的,大家都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俞思远希望大家能够把目光放在他们的音乐上,因为他们只是想“为音乐做些事情、为上海做些事。”

  而面对网络上B.I.Z和PINK7的“真摇滚”之争,KIMI则避而不谈,只是说等PINK7有了自己的音乐作品,“自然会告诉大家正确的答案,网民的谩骂没有任何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