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洁千里会情郎 赴台与何润东宣传新《梁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22  新浪娱乐
董洁千里会情郎赴台与何润东宣传新《梁祝》

荧屏强吹女扮男装中性风潮

董洁千里会情郎赴台与何润东宣传新《梁祝》

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大受好评

董洁千里会情郎赴台与何润东宣传新《梁祝》

经典绝伦的爱情史诗

  新浪娱乐讯 荧屏强吹女扮男装中性风潮,台版和日版《花样少男少女》相继走红,大热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尹恩惠也大走假小子路线,而由何润东(听歌,blog)董洁连手演出的中国最家喻户晓的“女扮男装”经典之作新《梁祝》在内地各地取得收视佳绩后近日也即将登“台”,为这股美女化身“花美男”的风潮加油添柴!“祝英台”董洁昨日专程由内地赴台湾,不远千里为新戏站台。

  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继江浙、广西、河南、广州、成都等地热播后大受好评。收视屡创新高之余,也更引发网络热烈讨论。投资千万的该剧一方面在最大程度上忠实了原著,一方面也不乏创新,在画面、音乐、美术方面极尽唯美,上演了一出经典绝伦的爱情史诗。

  很多网友都对两位主演非常赞许,觉得二人演活了大家心目中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何版的梁山伯儒雅潇洒、重情重意;秀气的董洁演起外柔内刚的“祝英台”更是男装俊女装俏,在近期女扮男装的风潮中以古装反串的形式独树一帜!而对于年轻的观众来说,这对帅哥美女的组合加之精美的服装和画面,又不啻为一部精美的古装版偶像剧!

  据制作方透露: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已在一星期前卖给了日本,所以不久在日本也可以看到《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播出,同时8月起《梁山伯与祝英台》将作为台湾高点电视台的开播定频大戏播出,也可见各方对该剧的十足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